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今晚建业主场迎战苏宁 疲惫挡不住求胜欲望
上届冠军:不会轻易放弃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晚建业主场迎战苏宁 疲惫挡不住求胜欲望
建业外援巴索戈被寄予厚望

本报讯 客场击败贵州恒丰的河南建业根本没有时间庆祝,马上就又要迎来一场硬仗:今天晚上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江苏苏宁。虽然连续奔波让队员相当疲惫,但这并不影响球队取胜的目标。于他们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乘胜追击”,力争早日上岸。

上一轮建业的客场之旅可谓坎坷,航班延误不说,因为食物问题,球队还出现了大面积拉肚子的情况,外援前锋卡兰加更是无法出场。不过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队员已经全部好转。卡兰加昨天也和全队一起出现在了航体,完成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

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卡兰加的身体状况已经没有问题,达到了上场比赛的要求。不过对于比赛中是否会像很多球迷所想的那样,在前锋线上摆出卡兰加和里卡多这对新组合,张外龙并没有正面回答:“这要到赛前才能确定,另外我也要参考队医提交的关于队员身体状况的报告。”

连续的征战,张外龙坦言最大的问题就是疲劳,不过他也表示,队员们一直在积极恢复,大家的求胜欲望都很强,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明天的比赛对于建业队长顾操而言,也独具意义。在贵阳,他完成了个人代表建业踢的第200场比赛,同苏宁的比赛又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2008年从上海申花加盟建业,从一个年轻球员成长为球队队长,这对于一个外地球员来讲颇为不易,这也让顾操颇有感慨:“10年时间,建业给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我也会更加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身为中后卫的顾操坦言,面对拥有特谢拉等强力外援的江苏苏宁,建业首先还是要做好防守:“上一场我们虽然赢了,但最后阶段的丢球实在不应该,这也是我们需要认真总结的地方。苏宁的排名高于我们,实力也很强,特别是前场攻击力,我们的防守不能有任何大意。”

对建业而言的一个好消息是,苏宁的主力中卫,外援帕莱塔因为在足协杯比赛中有不尊重裁判的举动而被重罚停赛6场,他也没有随队前来郑州,这会给火力正旺的建业前锋线更多可乘之机。 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076 2018-08-01 00:00:00 三 今晚建业主场迎战苏宁 疲惫挡不住求胜欲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