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特朗普“高调”愿见鲁哈尼 美官员“降调”
印尼成功撤离 543名被困火山游客
法国禁止初中及以下学生 在校园内用手机
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辞职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印尼成功撤离 543名被困火山游客
其中7名中国游客均已平安下山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7月31日确认,已成功撤离543名被困在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林贾尼火山的登山人员,其中被困的7名中国游客均已平安下山。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当天在官方推特上说,包括189名外国游客、173名本地游客、31名导游和150名挑山工在内的543名登山人员已在印尼联合救援队帮助下于7月30日成功撤离。

中国驻巴厘岛首府登巴萨总领馆副领事秦为芬7月3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总领馆与前方搜救小组联系确认,被困的7名中国游客均已被救出,平安下山。

龙目岛7月29日发生6.4级地震。印尼抗灾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早上,地震已造成16人死亡、228人重伤、127人轻伤。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079 2018-08-01 00:00:00 三 印尼成功撤离 543名被困火山游客KeywordPh其中7名中国游客均已平安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