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小心“巨齿鲨”,8月不只“一出好戏”
中国乡村美展之 孙君书画作品展开幕
阿汤哥 时隔三年又归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乡村美展之 孙君书画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 7月30日,“把艺术还给乡村”中国乡村美展之孙君书画作品展在嵩山禅心居文昌阁开幕,共展出孙君在乡建时记录生活而形成的40多幅随手偶得的作品。

此次展览由登封市文联、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孙君原名孙彪,笔名临时,安徽马鞍山人。当过兵,做过采石化肥厂的烧炉工,从事过12年的美术教育,曾任马鞍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有《孙君画集》、《幸福因为是画家》、《把艺术还给乡村》、《农道》(美国国会图书馆亚洲馆收藏)、《农理》、《新农村建设方法与实施》、《给我三个春天》、《把农村建设得更像农村》等书籍。

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088 2018-08-01 00:00:00 三 中国乡村美展之 孙君书画作品展开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