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高新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各单位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省委精神高潮

7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全体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高新区各单位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纷纷召开学习贯彻省委精神专题会议。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高新区党工委:全区上下要深入 学习,增强责任感事业心

高新区党工委7月20日召开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高新区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上,王新亭表示,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化认识“中原更加出彩”的内涵要求,深化认识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战略方向,深化认识以政治建设为统揽、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决策部署,深化认识省委、市委对自创区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认清高新区在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事业心,全面开启建设国家自创区新征程,努力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担当高新责任、奉献高新智慧、做出高新贡献。

党政办公室:

学习与工作两结合、两手抓、两促进

党政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领,与加强调查研究、考察学习结合起来,与党工委、管委会向党政办公室安排部署的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与工作两结合、两手抓、两促进。

党群工作部: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团队意识

党群工作部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团队意识,努力打造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集体。二是加快思想转变,适应工作变化。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迅速掀起全面完成工作目标的高潮。三是全面提升本领,涵养干事底气,努力成为新时代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国土规划建设局:

省委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国土规划建设局主要负责人说:“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科室要紧密结合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的中心工作,把本次会议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环保安监局:

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环保安监局召开科室长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贯彻全会精神重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更大的决心、尽更大的努力,拿出更有效的方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局:

要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人力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上下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工作方向,紧密结合管理体制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就业创业服务等重点工作,落实担当责任,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社会事业局:

提高思想境界,提高干事本领

社会事业局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要结合社会事业局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工作重点与下半年工作目标,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精准制定各项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境界,提高能力本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农业农村局: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开展工作

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局上下纷纷表示要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对机构改革后本职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创造新业绩。

石佛办事处:

真抓实干,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石佛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安排各基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学习;将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办事处重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工作要出新点子,根据实际调整工作思路和办法,工作再加压、真抓实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确保重点工作万无一失,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沟赵办事处:

创新思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加强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力求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增强“中原更加出彩”的使命感、责任感;以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统领工作,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办事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创新思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办事处各项任务目标。

枫杨办事处:

团结协作,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枫杨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带头学、干部职工深入学,安排各村(社区)学习;将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根据实际调整工作思路和办法,创新思维,真抓实干;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引领,团结协作,敢担当,敢作为,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枫杨园区运营中心:

尽更大的努力,追求高质量发展

枫杨园区运营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园区全体人员将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到中心招商、孵化、创新、服务工作中去。在工作上,在新时代大背景下,坚决用最大的决心、尽更大的努力,追求发展高质量,实现科技创新、开放创新、制度创新,把创新发展放在中心工作的核心位置。

梧桐办事处: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防止软弱涣散

梧桐办事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会议精神和办事处实际相结合,充分吸收借鉴,做到学习与工作两结合、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防止软弱涣散;各部门负责人要带领本部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确保深刻领会,为下一步工作的落实奠定良好的基础。

双桥办事处:

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双桥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办事处负责人说,要深刻理解本次大会的主题,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工作方向,奋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梧桐园区运营中心:

为“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力量

梧桐园区运营中心分别召开班子会和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为主线,服务存量与落地增量并重的原则全面推进园区经济发展,为使“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力量。

石佛园区运营中心:

工作中要体现创新意识和出彩意识

石佛园区运营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园区负责人表示,充分认识省委相关会议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工作中要体现创新意识和出彩意识,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强化与企业的沟通服务,切实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动能,努力建设一支有大视野、大格局敢于担当,团结干事的园区工作队伍。

双桥园区运营中心:

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

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园区全体人员参加,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主要负责人说,此次会议主旨在于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16 2018-08-01 00:00:00 三 高新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KeywordPh各单位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省委精神高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