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全力破解“大班额”难题 建设“家门口的好学校”
凝聚优质师资 助力教育发展
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 中国公开赛在高新区闭幕
重家教 立家规 传家训 树家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 中国公开赛在高新区闭幕
决出金牌59枚银牌61枚铜牌66枚

本报讯 7月21日下午,第23届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在高新区郑州中学落幕。

本届大赛由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和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郑州中学、河南省中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近100个单位的1829支参赛队,共计2023人次参加24个大项、47个小项的比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共决出了金牌59枚、银牌61枚、铜牌66枚,成为历届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届比赛。

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建慧代表主办方对获奖的团队及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与会嘉宾为来自郑州中学反恐战士项目中学组的马世清、刘济元、李想,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小学高尔夫项目小学组的林子昊,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巡线竞速项目中学组的付宇冉等42支参赛队中59位获得金奖的参赛选手颁发奖杯。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41 2018-08-01 00:00:00 三 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 中国公开赛在高新区闭幕KeywordPh决出金牌59枚银牌61枚铜牌66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