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自豪感” 再一次引爆
高新区智慧金融港项目 建设加速
郑州高新区将承办 世界传感器大会
看高新区 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
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来高新区调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智慧金融港项目 建设加速

本报讯 7月27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接待北大深圳研究院金融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王家昌一行,就高新区建设智慧金融港项目等事宜沟通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爱荣,区创新发展局、财政金融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会上,北大深圳研究院王家昌主任、黄刚伟教授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近期团队赴高新区深入调研的工作计划及建设科技金融体系和企业信用评级等情况和任务需求清单,并提出了建设人才生态体系和数据经济等思路。王新亭介绍了高新区目前工作的总体情况,“四链一城”的最新进展及管理体制与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后的情况;王宏伟介绍了前期北大深圳研究院王家昌主任部署的工作进展情况。

王新亭表示,要把智慧金融港作为抓手工程,来支撑“四链一城”的建设,解决资本供求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要从项目的建设、动态更新、服务等方面进行指示,企业、政府、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所等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并注意管委各平台间的共享;管委会相关部门要按照智慧金融港项目相关要求尽快准备,做好工作对接,并调整智慧金融港领导小组成员,对人员分工和下一步工作进行系统安排。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42 2018-08-01 00:00:00 三 高新区智慧金融港项目 建设加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