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双向交流谋发展 共绘梧桐新蓝图
高新区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启动
枫杨办事处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双桥办事处荣获郑州市精神文明单位先进集体称号
以观摩促进步 以评比促优秀
居民的主心骨 小区的定盘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向交流谋发展 共绘梧桐新蓝图
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与梧桐办事处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本报讯 7月19日上午,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德敏带领各业务口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梧桐办事处进行对接交流,办事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王德敏介绍了梧桐园区目前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向。他表示,下一步,园区将以稳定干部队伍、明确工作职责为主,抓实抓牢基础工作,确保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

梧桐办事处负责人对梧桐园区相关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办事处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谋划进行交流。办事处将以“一线工作法”为依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服务好、支持好、配合好园区工作。一是对梧桐园区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二是与梧桐园区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做到一家人一家亲,相互补台不拆台;三是认清职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共同为园区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44 2018-08-01 00:00:00 三 双向交流谋发展 共绘梧桐新蓝图KeywordPh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与梧桐办事处开展交流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