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自豪感” 再一次引爆
高新区智慧金融港项目 建设加速
郑州高新区将承办 世界传感器大会
看高新区 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
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来高新区调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来高新区调研

本报讯 7月24日~25日,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考察团一行来高新区考察同济大学郑州研究院落户事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灿,郑州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创新发展局、协同创新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

同济大学、郑州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围绕同济大学郑州研究院签约、研究院研发办公场所、中试场地、人才公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姚五洲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指出同济大学郑州研究院的落地建设,必将进一步提高高新区产学研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优化高新区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提升高新区的自主创新能力,郑州高新区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希望研究院能早日签约落地。

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唐剑晖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济大学在区域产学研合作领域逐步形成了学校与省市框架合作、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合作三个合作层次。同济大学相关部门会积极推动研究院的各项工作进程,早日签约落地。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51 2018-08-01 00:00:00 三 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来高新区调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