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中原西路街道 召开楼顶整治协调会
桐柏路街道为交警送矿泉水
爱心人士买了一万斤 免费送给环卫工
航海西路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
建设路街道为高温下工作人员送防暑降温“套餐”
汝河路街道走访创新型科技企业 引导企业申报科技项目
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运营公司进驻锦艺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召开楼顶整治协调会
■消息速递

本报讯 7月23日,中原西路街道组织三环附近的各社区书记、小区物业负责人、学校管理人开展楼顶整治协调会。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楼顶整治的情况,尤其是对楼顶治理不充分、拖延进行的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个性问题,共同进行探讨商议解决之道,号召各单位落实工作要求,发挥自主性做好推动工作,组织人员彻底清扫楼顶屋面,洒水降尘,保持楼顶环境干净、整洁、美观,改善小区楼顶环境卫生状况。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玉洁

建设路街道

开展7月份

党员主题日活动

本报讯 建设路街道中心医院社区党委于7月16日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内,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课“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并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中发放了生日贺卡。随后,所有党员拿上工具,集中对协作路19号院卫生进行了大扫除。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宋丽萍

区图书馆

开展绘本故事分享活动

本报讯 7月23日,中原区图书馆开展的暑期中原小课堂——绘本故事分享在少儿阅览室开课了。

此次绘本分享迎来了20余名小读者,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述了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故事以兔宝宝和兔妈妈母爱的伟大为主要内容,从而延伸到孝道,让孩子们从故事中思考、想象、积极讨论、踊跃互动,享受了一次丰富生动的绘本旅程。

中原小课堂是中原区图书馆的精品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3年,今年的绘本故事分享活动将举办一周,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半准时开始,旨在让小读者们学到更多课外知识。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晨

陇南社区

开展优抚人员认证工作本报讯 近日,陇南社区开展优抚对象照片采集认证工作。此次接受采集认证的优抚对象包括残疾军人、复员军人、“三属”人员等。为保证优抚人员信息的准确有效,社区高度重视,召集优抚对象予以登记、照相,通过集中统一的认证,核对相关信息,保证每项认证的真实有效。同时,对年老、伤残、行动不便的以及在外地不能到现场认证的优抚对象由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入户认证和微信传图片等方式登记认证。截至目前,陇南社区已完成全部优抚对象照片采集认证工作。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根伟 韩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87 2018-08-01 00:00:00 三 中原西路街道 召开楼顶整治协调会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