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中原西路街道 召开楼顶整治协调会
桐柏路街道为交警送矿泉水
爱心人士买了一万斤 免费送给环卫工
航海西路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
建设路街道为高温下工作人员送防暑降温“套餐”
汝河路街道走访创新型科技企业 引导企业申报科技项目
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运营公司进驻锦艺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
“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啦

本报讯 7月21日,政协航海西路街道工委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郑州市金帝大厦公司董事长王盈盈、河南华源燃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立、郑州飞特汽车维修服务公司总经理陈麦会等8名政协委员代表全团17名委员,带着绿豆、鸡蛋、西瓜等慰问品向辖区工作在环卫一线的40名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送清凉 暖人心”慰问。

周晓辉委员代表航海西路街道对一直以来关心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委员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酷暑之际送来一片清凉。同时,对长年默默无闻的广大环卫工作者,秉持“宁脏我一人,换来大家净”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环卫工作者代表对街道领导及政协委员们的慰问表示感谢,决心立足本职、做好本职,为打造美丽城市增光添彩。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00 2018-08-01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KeywordPh“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