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2版:上街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S02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区机关党支部 二十里铺社区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领导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上街区“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上街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上街区税务局挂牌
上街区食药监局专项检查食品生产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召开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本报讯 7月28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主持召开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上街区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水平,切实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为建设“和谐美丽、智慧低碳、创新求实、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城区奠定发展基础。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房玉雯出席会议。

会上,副区长房玉雯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峡窝镇、城管局、公安局表态发言。

宋洁表示,城市管理工作是为人民提供良好城市生活环境的民生事业,是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从满足人民对美好城市生活环境的需要出发,从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大局出发,从打造现代化城区的发展目标出发,准确把握上街城区发展的阶段特征和阶段任务,认清差距,认清责任,下决心、下功夫把城市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宋洁说,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按照“一提、二精、三全、四化”的总体要求,把握原则、多策并举,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围绕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谋划工作,充分依靠群众推动工作。要坚持长短结合,既着眼长远,做好顶层设计、体制创新、基础设施布局等工作,又立足当前,抓好治差、治脏、治乱、治软等专项治理,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用现代技术手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上街建设“和谐美丽、智慧低碳、创新求实、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城区、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担当重任、增光添彩。 通讯员 雷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96 2018-08-01 00:00:00 三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KeywordPh上街区召开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