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1版:上街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S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力促管理服务晋级
要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
中心路街道推动“123” 工作思路显实效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一”前夕宋洁看望慰问优抚对象
要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讯 7月27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兰秀要,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文权陪同。

现年84岁的兰秀要家住魏岗新区,1950年10月入伍,任副排长。1956年12月因病退役,一直在乡务农。

在兰秀要家,宋洁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身体状况较好,每月还能领取一定生活补助金后,宋洁很欣慰,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嘱托其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

宋洁说,优抚对象是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的功臣,各级各部门要发扬拥军优抚光荣传统,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主动关心老军人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上街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刘丽军 许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99 2018-08-01 00:00:00 三 要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KeywordPh“八一”前夕宋洁看望慰问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