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建立长效机制 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荥阳出租车文明手册让城市窗口亮起来
崔庙镇开展农村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荥阳房产中心集中约谈整改不力的物业企业负责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出租车文明手册让城市窗口亮起来

本报讯 出租汽车是城市的流动名片,是城市文明的形象代言,整洁的车容车貌、礼貌的问候语,能让市民和游客从细微之处感受到一个城市的文明春风。为了进一步提升行业文明程度和客运服务质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近日,由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编制、各出租汽车企业共印制420份《美丽荥阳》出租汽车文明手册免费发放给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确保每车一本。

《美丽荥阳》出租汽车文明手册中,“出租车文明诚信服务公约”对从业人员文明营运提出了要求,而且还对荥阳市的基本情况、旅游资源、特产美食等做了详细介绍。《美丽荥阳》出租汽车文明手册有效提升了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引导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立足岗位,为荥阳市创文工作做出贡献。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赵庆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345 2018-08-01 00:00:00 三 荥阳出租车文明手册让城市窗口亮起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