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建立长效机制 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荥阳出租车文明手册让城市窗口亮起来
崔庙镇开展农村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荥阳房产中心集中约谈整改不力的物业企业负责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房产中心集中约谈整改不力的物业企业负责人

本报讯 7月27日下午,荥阳市房产中心物业管理科组织近期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创建检查中整改不力的物业企业负责人以及项目经理进行集中约谈。

荥阳市自5月底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6月初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以来,荥阳市房产中心对照工作职责,针对已交付的62个物业小区,按照检查标准开展物业服务质量督查检查,对检查存在问题的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5份,但仍有部分物业企业存在不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进行服务,导致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存在隐患,卫生保洁不到位,垃圾桶破损不更换,楼道小广告、公共部位杂物、蚊蝇消杀不及时等情形。

荥阳房产中心物业管理分管领导王永辉对参会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物业服务合同履行是物业企业生存根本。物业项目保洁服务和绿化服务是直观性的基本服务,以上基本服务都不能履行好,是企业不诚信经营的体现。二是对物业服务质量督查检查工作心存侥幸不可取。个别企业物业项目多次被下发限期整改,仍不整改到位,是对物业服务质量监管的藐视,目前国家简政放权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取消审批,政策存在真空期,作为监管部门,物业经营诚信管理不会放松,再出现不能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内容导致创建处罚、消防处罚将函告郑州市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以及企业注册地物业管理行政部门处理。三是明确督查检查整改时限。参会企业要在7月30日前进行物业小区卫生环境大整顿涉及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要彻底整改完毕,并对接管项目整改内容举一反三,保障辖区接管物业项目全部整改到位,届时将安排专人进行“回头看”检查。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马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351 2018-08-01 00:00:00 三 荥阳房产中心集中约谈整改不力的物业企业负责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