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从安全生产的实际出发 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体系
经开区各办事处 掀起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经开区城市管理局 对共享单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清理和规范
区建设(交通)局 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明湖办事处常态化巡查辖区河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各办事处 掀起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本报讯 8月1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经开区京航、潮河、明湖、前程等办事处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去邪、无邪正风”为原则,共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行动,在重点区域向居民、商户和过往民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重要性,扩大群众知晓率。

专项行动期间,各办事处已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千余份,接受咨询百余人,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水利行业扫黑除恶的认知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整个行动精心组织、依法履职、密切协作、齐抓共管,为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柴琳琳

市爱卫办监测专家检查经开区蚊蝇密度控制工作

本报讯 近日,市爱卫办组织病媒生物监测专家对经开区蚊蝇密度控制水平进行了现场评价。市爱卫办病媒生物监测专家组深入明湖、潮河、京航办事处辖区内,重点调查了农贸市场、社区、医院、企业单位、建筑工地、餐饮店等场所,对蚊、蝇密度进行了现场监测记录,调查过程中,对经开区蚊蝇密度控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蚊蝇设施不合格的地方现场作出指导,我区工作人员也会继续督促相关办事处及单位严格按照要求整改。下一步,经开区号召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宁

九龙办事处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九龙办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参会的人员有办事处的全体机关干部,新当选的各行政村的“三委”人员,在会议上各行政村向刘书记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的刘军汉教授讲党课,通过刘教授的讲课使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韩鹏

区统计局

开展读书活动动员会

本报讯 8月2日,区统计局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开展“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的读书活动动员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会议宣读了《经开区机关党员干部“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活动实施法案》,明确了读书活动的意义、内容形式以及具体要求,并从多角度推荐了相关书籍,动员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每天至少读书半个小时以上,做到读有思考、读有感受、读写同步。

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将积极行动,认真开展读书学习,并通过学习交流的形式,畅谈读书心得和学习收获,将读书活动落到实处。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35 2018-08-10 00:00:00 五 经开区各办事处 掀起扫黑除恶宣传高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