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地下将连通
学历认证、就业报到证 可网上办理
电动三轮、四轮车店铺集体关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地下将连通
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 建南北两条地下人行通道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记者从22日召开的火车站周边区域综合整治工作协调会上了解到,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贯通工程即将实施,目前,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

按照方案,火车站站房南北两侧各设计一条地下人行通道,下穿站房建筑和铁道,北通道还将连通地铁1号线火车站站。操场街将通过下穿的方式,向西延伸穿过铁道,连通京广路。

火车站西广场建成以来,火车站东西广场连通的问题一直受到广大市民关注,之前相关部门也曾提出过多种设计方案,但因技术等原因,一直未能实现。本次方案由同济大学勘查设计,充分结合了火车站东西广场的实际交通情况,目前该方案已正式启动,有关单位将积极和铁路部门协调,尽早开工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1627 2018-08-24 00:00:00 五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地下将连通KeywordPh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 建南北两条地下人行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