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本月迎中秋节+农民丰收节 这份限行日历送给你
豫A小客车往返郑州至武陟高速 本月起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
大巴装家用空调?真新鲜
郑州地区60岁以上退休人员免费领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A小客车往返郑州至武陟高速 本月起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昨日,记者从武陟县政府通告获悉,继上一年度补助通行费之后,自2018年9月1日0时至2019年8月31日24时,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至郑州绕城高速相关站点之间,可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政策。

补贴实行先收费后补贴运作模式,即车主缴纳通行费后原则上2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返还到储值卡ETC账户、记账卡ETC绑定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银行账户,并在补助返还后1个工作日内向车主短信通知补助金额。

需要注意的是,享受补贴的必须是豫A牌照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使用ETC设备通行付费,双向行驶郑州(沟赵站、西三环北站、惠济站、文化路站、花园路站、柳林站、东三环北站、科学大道站、豫龙站、中原西路站、陇海西路站)至武陟,且在武陟境内嘉应观站、小徐岗站和武陟站(农信大道)相互之间上下站时间间隔一小时(含一小时)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625 2018-09-03 00:00:00 一 豫A小客车往返郑州至武陟高速 本月起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