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本月迎中秋节+农民丰收节 这份限行日历送给你
豫A小客车往返郑州至武陟高速 本月起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
大巴装家用空调?真新鲜
郑州地区60岁以上退休人员免费领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地区60岁以上退休人员免费领取
物资一 空调鞋

老话说“生命在于运动”,人过45岁就发现身体机能开始下降,有时候还疲劳或者没有精神,这说明您需要加强锻炼身体了,而一套适合您的全新运动套装必不可少。本活动特向郑州地区60岁以上中老年朋友免费发放夏季新品空调鞋。

物资二 50个鸡蛋

不勒脚

不臭脚

不崴脚

防泼水

不怕滑

夏季新品空调鞋五大特点:

1.TPU稳固后帮 不崴脚:后帮采用TPU强力加固,给双脚提供稳定支撑,保护脚踝不易扭伤。

2.松紧可调鞋扣 不勒脚:鞋腰处松紧扣设计,一拉一扣,两秒系带,还能自由调松紧,不勒脚。

3.高弹飞织鞋面 防泼水:飞织提花鞋面,防泼水设计, 避免溅水时快速湿鞋,游玩更放心。

4.抗菌透气鞋垫 不臭脚:拥有立体新风透气系统,镂空飞织鞋面,三维高密度透气孔结构,高分子抗菌透气鞋垫。吸汗排汗不捂脚。鞋垫内含抗菌因子,抑菌防臭。

5.耐磨防滑鞋底 不怕滑:鞋底采用耐磨橡胶贴片,4段反向锯齿防滑纹,牢牢抓地不怕滑。

■温馨提示

物资一空调鞋、物资二50个鸡蛋 (夫妻同时报名)

1.所有领取人员必须是6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仅限本人领取,不能代领,每人一双,每户两双。

2.所有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和退休证亲自办理报名。

3.所有领取人员请先到店报名登记姓名、电话,待物资到达后统一时间、地点、分批发放。

4.所有领取人员请携带此报样办理报名。

5.领过本单位任何物资的谢绝再领,报名只限200个名额。

活动时间:9月3日

早上8时30分~12时

下午2~5时(仅限活动当天报名)

咨询电话:0371-6321631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丰产路西北角财富广场4号楼14层1401室

公交线路:

1.经三路丰产路公交站(在经三路上)

乘坐158、209、21、2、80、98、B15、B18、Y10路下车路对面

2.丰产路经三路公交站(在丰产路上)

乘坐2、Y10、B18路下车向东100米丰产路经三路西北角

3.农业路经三路公交站(在农业路上)

乘坐158、186、209、21、30、900、98、B18、B53、S106、S168、S159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631 2018-09-03 00:00:00 一 郑州地区60岁以上退休人员免费领取KeywordPh物资一 空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