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河南办企业下月起只需4.5个工作日
我省公示第三批 充电设施运营商
今日24时国内油价年内第十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7.5元
河南出台招商引资新政 相关产业项目奖励增50%
郑州迎来会展黄金季 本月20余场会展等你来
掘金A+H优质龙头 华夏潜龙精选基金正在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出台招商引资新政 相关产业项目奖励增50%

本报讯(记者 成燕)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招商引资实效,省财政厅联合省商务厅新近推出《河南省省级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引进落户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河南自贸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功能相关的产业项目,在既定奖励标准基础上增加50%。对新设立的境外、省外企业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最高给予1000万元奖励。

该《办法》对实际到位的境外、省外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奖励最低标准降低,落地项目投资额由3000万美元调减至1000万美元。引进项目资金实际到位1000万美元可奖励50万元,每增加1000万美元,奖励50万元人民币。单个项目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特别重大项目采取一事一议予以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695 2018-09-03 00:00:00 一 河南出台招商引资新政 相关产业项目奖励增50%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