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河南健儿共摘九金
龙舟
小将刘海峰斩获郑州“毽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众的加油声让我有了无穷的力量
小将刘海峰斩获郑州“毽王”

本报讯(记者 王梓 文/图) 上周末,“毽王”公开赛在绿城广场灯光球场落幕。来自郑大体院的小将刘海峰发挥出色,连胜三人斩获“毽王”。他也成为该项赛事举办以来,第二位获此殊荣的运动员。刘海峰的师弟黄子洋第一年参加公开赛,在决赛中稍逊一筹获得亚军。

当晚的“毽王”决赛,八强运动员中5名老将和3员小将呈现出一个平分秋色的格局。首轮比赛,刘海峰迅速进入状态,干脆利落地击败了老将黄健杀入四强。半决赛对阵小将梁诚海,刘海峰轻松取胜,和小师弟黄子洋会师决赛。决赛中,两员小将把自己平常训练的特色体现在比赛中,联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冠亚军对决。

获胜后的刘海峰坦言,自己也是在公开赛和联赛中成长起来的运动员,今天能够取得最后胜利,首先要感谢现场的观众。“每当我落后的时候,听到大家的加油鼓劲声儿,立马又充满了能量。获得‘毽王’,有自己努力的因素,也有幸运的成分在里边。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还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体验毽球运动的竞技魅力。”

值得一提的还有老将许金河,年过五旬的他去年获得第四名后因身体状况一度放弃了单打的训练。但今年,他再度披挂上阵,重回赛场,并在比赛中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作为八强中年龄最大的选手,能够拼得季军,他用实力和激情赢得了掌声和尊重。

毽王公开赛成绩

第一名 刘海峰 第二名 黄子洋 第三名 许金河 第四名 梁诚海 第五名 时红彬 第六名 刘明正 第七名 高红立 第八名 黄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724 2018-09-03 00:00:00 一 小将刘海峰斩获郑州“毽王”KeywordPh观众的加油声让我有了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