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骑摩托上高架 付出生命代价
96678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骑摩托上高架 付出生命代价
同一地点,3年发生两起类似悲剧

9月3日下午,一男子骑摩托车违规上陇海高架,由东向西拐弯时车速过高撞上水泥护栏,摩托车留在桥上,人从桥上摔落桥下草丛中,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3时10分,在西四环陇海路高架桥西北角草丛中,散落着一个红色头盔一双鞋子。据现场的岳先生介绍,30分钟前,他行至此处看到草丛里有个人在动,走近一看是名男子,头盔摔在一边。

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这名男子腿和胳膊都摔断了,年龄约30岁,当时只会轻声哼着,流了不少血。

交警二大队国道中队史警官介绍,目击从摩托车的位置到人躺着的位置,至少有20米远,可以想象当时摩托车的车速不会低。

下午4时许,民警赶到市中心医院急救室,男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已死亡,身份正在核实中。

交警二大队事故科张警官介绍,前年秋天,在同一地点,发生一起同类交通事故,也是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从桥上摔下来,当时地面没有草坪,全是施工的砂石,那名男子落地后当场死亡。

根据规定,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均不能在立交桥和高架桥行驶,但不少人图刺激或方便而上桥,发生悲剧。

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线索提供 岳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766 2018-09-04 00:00:00 二 骑摩托上高架 付出生命代价KeywordPh同一地点,3年发生两起类似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