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3108套经适房下周轮候供应
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可举报
惠济区今年第1期 公租房实物配租结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今年第1期 公租房实物配租结束

本报讯(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齐永刚 李艳) 惠济区2018年第1期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8月31日结束,本次分配时间为5天,提供房源881套,保障取得《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并已备案的家庭453户。

惠济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坚持按轮候号段排序依次选房的原则,对供应分配的房源位置、户型,轮候家庭信息等在市、区相关网站进行公示。

为深化推进政务服务,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惠济区成立了《惠济区2018年第1期公租房轮候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人员维持现场轮候秩序,为保障对象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审核把关选房登记所需材料,房源确认进行双公示、准备无误合算房屋租金。

此外,还协调了区天泽公司、郑州银行现场办理保障卡,签订公租房租赁合同,还安排专人照顾行动不便人员和聋哑人,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769 2018-09-04 00:00:00 二 惠济区今年第1期 公租房实物配租结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