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郑州移动十九年纪实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与城市共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与城市共成长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郑州迸发出无限活力,从铁路枢纽城市发展到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未来无限。1978年~2018年,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激励。

作为郑州的一分子,作为助力郑州经济建设的一分子,郑州移动也跟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成长着、改变着、腾飞着。1999年~2018年,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坚守。

今年,是郑州移动成立19周年。这19年是跨越发展的19年,是改变郑州通信生活的19年。郑州移动19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告诉我们,即使在郑州、河南乃至全国经济高速转型的1999年至2018年,它的成长都颇具典型意义。作为大众媒体,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郑州晚报忠实地记录下这段历史,努力客观评判它的价值和意义,为未来做出指引。

拼搏、发展、责任,郑州移动走过了艰辛而辉煌的19年。数据足可明证,郑州移动在和城市经济一道高速发展,并且超越了城市经济的进程;事实也在昭示,郑州移动深入、彻底地改变了郑州人民的生活,而且这种改变已经发生,仍在持续;郑州移动的19年,是全面引领市场竞争的一次辉煌展示,是里程碑式的19年。

19年的跨越,是一个通信公司和一个城市同呼吸、共成长的19年,是一段张扬着无数青春和呐喊、创意和激情扑面而来的篇章。 李冬生

1999年~2000年

你好新移动,再见大哥大

2001年~2004年

神州行、动感地带、全球通,三大品牌傲立中原

2005年~2008年

勇扛TD建设大旗,通信信息技术在国际扬眉吐气;争做优秀企业公民,追求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

2009年~2012年

创建“无线郑州”,打造无线公共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以超前应用实现全民“无限”生活;拓展信息化技术,广泛应用各行各业,引领城市智能化蜕变

2013年~2014年

强覆盖、精优化、攻难关,郑州移动率先开通4G网络,精品网络带领郑州市民迎来网速更快、资费更便宜的4G时代

2015年~2017年

加大力度提速降费,流量不限量,全国无漫游

2018年

5G与物联网,敢想敢拼搏

策 划:张新彬 辛晓青

统 筹:刘国红 刘书芝

执 行:李冬生 源成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826 2018-09-04 00:00:00 二 与城市共成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