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业界专家聚郑探讨航空货运的未来
高新区将轮候供应 680套公共租赁住房
我市电子商务领军人物评审结果出炉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今日在郑举行
业界专家聚郑探讨航空货运的未来

本报讯(记者 张华/文 丁友明/图)9月5日至8日“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论坛由国际民航组织、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协办,论坛支持单位有河南省民航办、河南省航投、河南省机场集团。

本届论坛主题为“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将邀请国际民航组织官员及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国际民航组织部分成员国民航当局、国内外知名航空器制造企业、枢纽机场、航空货运公司及国内行业主管部门、业界专家学者共计约390人出席。

郑州将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在全球航空货运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化省、市与国际民航组织合作,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加快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使郑州建设成为立足中原、服务全国、连通世界的国际化大都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5059 2018-09-05 00:00:00 三 业界专家聚郑探讨航空货运的未来KeywordPh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今日在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