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东新区“空中花园”靓起来
上街法院首次邀请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航空港实验区 法治宣传进公园
巩义一企业再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如意湖办事处联合交警 整顿CBD交通环境
登封市开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直通车
棉纺路街道路院共治 让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年内完成30万平方米的屋顶绿化
郑东新区“空中花园”靓起来

本报讯(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孙法杰/文 卫雨晴/图)日前,如意湖办事处连同屋顶绿化项目施工单位、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对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世博大厦、颐和医院屋顶绿化项目进行审计,确认本批次屋顶绿化项目面积约为37904.41平方米,佛甲草旺盛生长,浓密有序,施工、设计、监理各环节工作合规。这也标志着如意湖辖区再添近4万平方米的屋顶新绿。

据了解,如意湖办事处作为首批试点单位率先启动屋顶绿化工程,截至2017年底已实施15万平方米的屋顶绿化。从今年起,郑东新区将投入7800万在两年内完成如意湖辖区30万平方米的屋顶绿化任务。

“屋顶绿化只是个开始。”如意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办事处还将积极推动花园式屋顶绿化和立体式、沿(檐)口式绿化,让屋顶绿化实现环境保护、改善大气质量、美化市容景观、提升城市品位的多种智能,助推国家海绵城市和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5061 2018-09-05 00:00:00 三 郑东新区“空中花园”靓起来KeywordPh两年内完成30万平方米的屋顶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