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业界专家聚郑探讨航空货运的未来
高新区将轮候供应 680套公共租赁住房
我市电子商务领军人物评审结果出炉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电子商务领军人物评审结果出炉
UU跑腿董事长乔松涛等30名电商“大咖”入选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4日,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获悉,我市电子商务领军人物评审结果“出炉”,进入公示期。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平、UU跑腿董事长乔松涛入选。

据悉,随着电商平台企业突飞猛进,跨境电商已经成为郑州经济发展的新速度、新名片。为了更好地树立电商行业榜样,激励更多电商从业者为郑州电商发展做贡献,面向全市电商行业开展了“郑州电子商务领军人物”评选活动。

经自主申报、审核推荐,各县市共提交113名郑州电子商务领军人物的报名资料。经过初审、新闻发布、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环节,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评审原则、标准和条件,结合个人影响力、企业运营、社会投票情况等多维度综合评分,最终遴选出10名郑州电子商务领军人物和20名郑州电子商务创新人物。

在此份榜单里,不乏我们耳熟能详的本地电商“大咖”。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平、UU跑腿董事长乔松涛、河南奇异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丽丽等10人入选郑州电子商务领军人物,云书网总经理潘瑛矗、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浮学军等20人入选郑州电子商务创新人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5062 2018-09-05 00:00:00 三 我市电子商务领军人物评审结果出炉KeywordPhUU跑腿董事长乔松涛等30名电商“大咖”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