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种情形失信企业可重新修复信用
8月份全市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265元
深市各指数均创年内新低
投资理财第一步 学会制定目标
东方红核心优选一年 定开混合基金今起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理财直通车
投资理财第一步 学会制定目标
关注《财享》公众号 加入理财俱乐部

对于善于投资理财的人来说,给自己制定一个投资理财目标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就可以围绕它来制定切实可行的投资理财计划,并且按部就班地去执行,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相反如果目标不明确,自己制定理财计划也只能跟着感觉走,最终的效果很难评估。

记者 蒋晓蕾

投资理财,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投资理财知识学习的第一步就是学会制定目标。在确定投资目标时,我们可以从个人特征,包括年龄、家庭状况等,对投资前景的预期及投资机遇三方面来综合考虑。有了明确的目标以后,就要考虑如何进行理财,理财目标的完成与修改,以及经济周期等因素导致的金融市场的周期性变动,都要求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也应该不断调整。

投资者还应该定期检查自己的投资状况,进行业绩评价,不断总结投资经验,提升自己的理财水平。

三种方式加入678理财俱乐部

郑报678理财俱乐部为郑州晚报旗下品牌,专注于为会员推荐理财产品信息咨询,金融知识讲座,金融风险教育,行业高峰论坛以及会员理财交流分享。

电话注册:拨打热线电话:0371-55177678,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完成注册手续。微信注册:搜索《财享》微信公众号ZZWBCJxlh。关注之后,点击“财享理财”,按照流程进行注册。现场注册:郑报678理财俱乐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文化产业大厦郑州报业集团6楼678室,欢迎有兴趣的读者来现场参观咨询,并办理入会手续,领礼品。

风 险

提 示

所有理财产品郑报678理财俱乐部仅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不承担投资风险。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7033 2018-09-11 00:00:00 二 投资理财第一步 学会制定目标KeywordPh■理财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