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丰收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丰收节
丰收的味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丰收的味道
9月23日是中国首个农民丰收节。新郑千稼集采购十万斤成熟玉米棒及其他农副产品,布置出秋收景象,有4米余高的粮仓,有巨型玉米垛、丰收墙、玉米廊道,还有多种玉米和辣椒等各类农作物搭建的丰收造型,营造出浓浓的丰收气氛。记者 马健 图
9月19日,在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农民在分拣收获的辣椒。
9月20日,在湖南省花垣县龙潭镇青龙村,一名男子展示自己抓的稻田鱼。
9月11日,河北省永清县李奉先村果农在收葡萄。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八宝镇今年种植优质水稻2.2万余亩,秋收季节,田野里一片金黄,景色如画。
9月17日,农户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圩镇鄱阳湖生态白莲产业园展示刚采摘的莲蓬。
9月17日,吉林市一拉溪镇,农民收获的水稻。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为新华社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0292 2018-09-21 00:00:00 五 丰收的味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