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出版发行
中俄首座跨界河铁路大桥 中方段主体工程完成
“和平友谊-2018” 中马泰联演将在马举行
煽起“网络恐中”别有用心
河南今年已累计 6826个贫困村通客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和平友谊-2018” 中马泰联演将在马举行

新华社电 记者14日从国防部新闻局获悉,中马泰“和平友谊-2018”联演将于10月20日至29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根据中国、马来西亚、泰国三国军队达成的共识,“和平友谊-2018”中马泰联合军事演习将于10月20日至29日在马来西亚亚森美兰州波德申县、雪兰莪州巴生港及近海区域举行,演练课题为“联合强制和平行动”。中方参演兵力包括官兵692人,驱护舰3艘、舰载直升机2架、伊尔-76运输机3架、车辆4台,由南部战区海军、驻香港部队、驻澳门部队派出。

这次演习旨在进一步展现中马泰三国军队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的共同意愿,进一步巩固相互间务实交流与合作,增强共同应对各种安全威胁的能力,演习不针对其他国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495 2018-10-15 00:00:00 一 “和平友谊-2018” 中马泰联演将在马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