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人才政策给力 更多求职者想留郑州
28名“学霸”配13位导师 以读研方式上专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8名“学霸”配13位导师 以读研方式上专科
河南高职院校开创人才培养新途径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万元奖学金、个性化培养、教授团队指导……10月12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轨道交通创新实验班开班,未来3年,包括郑州大学5名优秀教师在内的13人导师团队,将为28名优秀新生“量身定做”专门课程,全面提升他们的专业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养,用读研的方式上专科,打造高素质高职人才。

“这些孩子本来可以坐在本科院校的教室里读书,却选择了我们这所高职院校。如何把这些优秀的高分考生培养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我们责任重大。”开班仪式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孔凡士动情地说。

据了解,实验班的28名学生当中有4位本科毕业生,3人高考成绩超过一本线,21人高考成绩超出本科线90分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军团”,学校专门为他们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导师团队,13位导师中,校内导师团队有8人,包括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学术技术带头人及相关专业领域专家教授。

孔凡士说,学校将探索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制度化的人才培养路径,为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配得上、配得好”的教育,把创新实验班建成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示范班和先行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496 2018-10-15 00:00:00 一 28名“学霸”配13位导师 以读研方式上专科KeywordPh河南高职院校开创人才培养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