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环外个别路段脏乱差 亟待整治提升
跳蚤市场上涌动爱心
文一小六三班举办主题队会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文/图)昨日,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媒体暗访组对市区部分路段进行暗访时发现,我市四环外个别路段脏乱差现象依然存在,亟待整治提升。
四环外个别路段脏乱差 亟待整治提升
媒体将持续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挑刺曝光

在四环外二七区京广快速路与高铁线交叉口北300米京广高架桥一层地面,生活垃圾遍地,地面尘土飞扬;在管城区南四环与绕城高速之间的京广铁路大桥垃圾遍地,地面沙土绵延1公里;南曹乡南曹村中华北路污水横流、生活垃圾遍地,地面尘土飞扬。

市精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城市精细化三年行动各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近期将组织媒体对城市精细化管理中道路维护、道路保洁、环境卫生死角、小广告乱贴乱挂、共享单车、非机动车、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脏乱差现象以及绕城高速区域内不文明现象进行暗访曝光。暗访活动每周两次,分两个阶段进行。10~11月中旬为重点“曝光”阶段,围绕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线路、高铁沿线、出入市口环境综合整治、路长制推进等工作,对各种脏、乱、差现象及整治工作不力的乡(镇、办)、单位进行公开曝光。12月为总结提高阶段,对整治工作中工作完全被动、坐等督查检查、多次排名靠后,乱作为、不作为的情况,将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511 2018-10-15 00:00:00 一 四环外个别路段脏乱差 亟待整治提升KeywordPh媒体将持续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挑刺曝光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文/图)昨日,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媒体暗访组对市区部分路段进行暗访时发现,我市四环外个别路段脏乱差现象依然存在,亟待整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