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红叶节10月21日开幕
多条境内外出游线路 价格“跳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秋色古今同,千诗不胜叶飞红
嵩山红叶节10月21日开幕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嵩山少林景区获悉,第九届嵩山红叶节将于10月21日在嵩山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开幕。

每年的10月中旬,嵩山秋景,红叶最浓;碧林红叶,山间禅声。嵩山红叶节作为河南秋季旅游品牌活动标杆,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来嵩山观赏红叶,嵩山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形成了以黄栌为主的大片红叶林带,品种丰富,色彩鲜艳,观赏面积达20多平方公里,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红叶林带,也是中原地区红叶的最佳观赏地,因此有着“香山红叶,北方之最;嵩山红叶,中原醉美”的赞誉。

据介绍,本届红叶节有三大系列活动。其一是,“红叶、少林寺、嵩山”为题的诗文征集活动。红叶代表爱情和相思,红叶传情的故事就很多,此项活动是以嵩山红叶为主题征集原创诗句,展示嵩山秋季美景。其二是,“豫见秋天,醉美嵩山”抖音大赛。以嵩山红叶美景为背景拍摄抖音短视频,并设置奖金,奖励优秀作品。其三是,“追忆青春,回首少林”——1982~2018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借助嵩山红叶节,向全社会征集原创文稿,展示36年来与嵩山少林寺的点点滴滴。

此次红叶节期间推出的三大系列活动,旨在让游客在欣赏嵩山秋季美景的同时,增加游客的体验性和趣味性。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539 2018-10-15 00:00:00 一 嵩山红叶节10月21日开幕KeywordPh嵩山秋色古今同,千诗不胜叶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