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慢综艺2.0,创新手法描绘“诗和远方”
中国影片《雪暴》 获釜山电影节最高奖
陈凯歌任评审团主席
孙红雷:有这个自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影片《雪暴》 获釜山电影节最高奖

第2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日前落下帷幕,中国电影《雪暴》与韩国电影《呼吸》共同获得本届电影节最高奖项“新浪潮”奖。

据统计,本届电影节吸引超过19万人观影,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部影片参加展映。其中,由崔斯韦导演的《雪暴》和祝新执导的《漫游》两部中国影片入围竞赛单元,与另外8部影片角逐“新浪潮”大奖。最终,《雪暴》与《呼吸》获得这一电影节最高奖项。

《雪暴》由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讲述了以一场灾难性暴雪为背景的警匪较量故事。评委会认为,该片展现了对类型电影的驾驭,人物多元,一致授予其“新浪潮”大奖。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607 2018-10-15 00:00:00 一 中国影片《雪暴》 获釜山电影节最高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