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记者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迈开脚步 扎根基层 讲好新时代河南出彩故事
牢记使命 锤炼本领 继续前行 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致中央、省驻郑新闻单位 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中央、省驻郑新闻单位 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中央、省驻郑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省上下奋力推动中原更出彩、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在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日子里,在这个“不放假”的日子里,谨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省会郑州发展进步做出积极贡献的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闻事业的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郑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决策安排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创优势、增实力、补短板、能抓住”工作方针,盯紧抓牢、持续推进“十大任务、九大工程、六大基础性工作”,以破解制约郑州发展的突出矛盾为突破口,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力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一年来,中央、省驻郑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郑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同时,市属主流媒体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出了一大批连天线、接地气、冒热气、带露珠的融媒体产品,受到社会各界欢迎,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提升,走出了媒体融合发展的郑州道路。

新阶段面临新使命、新任务,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作为。

为更好完成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全市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方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用中国话讲好中国故事,用河南话讲好河南故事,用百姓话讲好基层故事,用温情温暖、向上向善的宣传报道,展示新时代的郑州形象、新时代的河南形象,为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郑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8年11月8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3885 2018-11-08 00:00:00 四 致中央、省驻郑新闻单位 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