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蒲桃路等51条路有名字了
贾鲁河西流湖段启动整治 计划明年5月将注水成湖
登封市住建局原党组书记、局长 尚春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惠济区丰硕街建材城喜庆开业 用慈善方式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鲁河西流湖段启动整治 计划明年5月将注水成湖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记者从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获悉,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成湖工程将于10日动工,计划明年5月注水成湖。

贾鲁河综合治理西流湖成湖工程位于高新区西三环沿线老俩河村附近。工程计划在原有老水面的基础上,清理低洼滩地,合并打造连在一起的上千亩大水面,使西流湖真正“成湖”。同时,还计划建设超10公里的步行滨湖廊道。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涉及高新区老俩河村、陈庄村、孙庄村、南流村4个行政村,涉及总安置人口8275人,占地6261.7亩。截至11月1日,4个村的迁坟工作已完成,附属物清理和土地手续办理等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

据介绍,根据全市统一规划,贾鲁河综合治理西流湖段成湖工程今冬明春要完成“蓝线”工程建设,同时,绿化、铺装等任务也要大头落地,计划明年5月注水成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03 2018-11-09 00:00:00 五 贾鲁河西流湖段启动整治 计划明年5月将注水成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