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习近平结束访问回到北京
国家医保局重拳整治骗保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
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 将实现全国联网查询和监管
建议摘星降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消协谴责星级酒店卫生乱象
建议摘星降级

中国消费者协会21日发布声明表示,对近期媒体曝光的国内星级酒店卫生乱象强烈谴责。建议对名不副实的星级饭店,该摘星的摘星、该降级的降级,为消费者评选出真正名实相符的星级饭店。

中消协在声明中还表示,迄今为止,涉事星级酒店并没有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也没有对消费者的监督建议给予充分理解和尊重,反而在回应中用“个别员工”“个别事件”的表述对存在问题轻描淡写,折射出对消费者和消费监督建议的冷漠、麻木,这种态度显示出其服务理念和品质与之头顶的“星级”并不相符。

中消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星级评价,既是对酒店硬件设施的考评,也是对卫生、安全、餐饮等软服务的认证,更是诚信和信用的标志。希望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不护短不怕丑,彻底调查、加强监管,对名不副实的星级饭店,该摘星的摘星、该降级的降级,为消费者评选出真正名实相符的星级饭店。

中消协呼吁,有关部门和行业企业将“消费者优先”真正融入监管和经营理念,真诚接受消费者的监督,重塑星级酒店在消费者心中的“星级”。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092 2018-11-22 00:00:00 四 建议摘星降级KeywordPh中消协谴责星级酒店卫生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