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凝聚国际智慧 共建未来城市
郑东新区团工委 举办青朗读专题活动
建设森林河南 东区挥锄添绿
郑东新区安排部署财税收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安排部署财税收入工作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周军营在规划展览馆召开郑东新区财税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财税收入工作。计划财政局、郑东新区税务局、国土分局、两税分局、工商分局、房管分局、十二个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基层税务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10个月财政收入完成情况。郑东新区税务局就当前税收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细化了下一步促收措施。工商分局和有关办事处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针对当前收入形势,周军营强调,全区各征收单位要强化征管、促进收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财政收入事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各乡(镇)办事处、各征收单位,要把组织收入工作当作一项硬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任务落实;要结合项目建设情况、楼宇经济发展状况、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加大征管力度。突出做好“区内经营,区外纳税”企业的税源回归工作。11月底前,要逐家逐户上门开展工作,做好税收征收管理政策宣传,督促相关企业及时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纳入征管;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财政、税务、工商、国土、房管等综合治税部门要积极配合,充分利用社会征信体系,着力提高综合治税能力,实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收入应收尽收,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丁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209 2018-11-22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安排部署财税收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