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郑东全方位构筑安全“防火墙”
如意湖办事处 火灾无情 预防先行
圃田乡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森林公园 开展冬季防火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火灾防范联席会议
博学路办事处 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森林公园 开展冬季防火工作

本报讯 按照上级部门对冬季防火工作要求,森林公园认真部署,积极落实。目前公园正处于建设时期,进驻有项目施工单位,并且部分区域内林木茂密,有大面积干草和落叶,消防形势严峻。为消除安全隐患,公园开展了一系列冬季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一是结合公园实际,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较大以上火灾和有影响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重点对园区内在建项目单位住所及职工宿舍等重点部位用电安全进行排除,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二是按照公园季节特征,安排部署对不在公园升级改造范围内地块的杂草、枯枝、落叶进行清除,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是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对单位职工和园区内施工单位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让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四是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加强日常值班巡逻排查,做到消防隐患排查全覆盖,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陈豪伟 闫沈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229 2018-11-22 00:00:00 四 森林公园 开展冬季防火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