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好货抢眼,现实主义题材依然打头阵
快来看孩子笔下的“世界”
管鑫小提琴独奏 专场音乐会将奏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少儿绘画优秀作品展开幕
快来看孩子笔下的“世界”

本报讯(记者 苏瑜) 24日上午,由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希望与未来——2018郑州市首届少年儿童绘画优秀作品展”在郑州美术馆开幕,从3000多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的200余幅优秀作品,展现出我市少年儿童的艺术实力。

旨在培养少年儿童审美观、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此次活动从筹备、作品征集、评审历时3个多月。在花季雨季少儿艺术中心、河南省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郑州童话文化艺术中心等十几家机构支持下,从各县市区征集到了3310幅参赛绘画作品,并从中评选出200余幅优秀作品于11月24日、25日在郑州美术馆展出两天。

本次展览作品用材新颖、种类丰富,从中可以看到4~6岁幼儿不加思考的纯粹与新鲜,也可以看到7~14岁少年理性思考后的深刻与充实。孩子们笔下的每根线条、每一块色彩都浓缩着他们的所思所想所行。

本次作品展评出艺术之星奖10名,最佳创意奖30名。作为主办方,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断为郑州少年儿童提供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平台,为我市的公共文化服务增色添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9335 2018-11-26 00:00:00 一 快来看孩子笔下的“世界”KeywordPh郑州少儿绘画优秀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