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
部署进一步发展养老产业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印发
恶意透支信用卡超五万元 将判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 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安全隐患整改前 滴滴顺风车业务继续下架
民进党当局应深切检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民进党当局应深切检讨

新华社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民进党当局应深切检讨,正视台湾民众希望继续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红利”,希望改善经济民生的强烈愿望,回到“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上来,回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正确道路上来。

金马奖是两岸电影人开展交流的平台

针对有台湾媒体称大陆明年将“封杀”金马奖,马晓光应询时指出,这是有特定立场的媒体所做的一个赤裸裸的假新闻。金马奖是两岸电影人开展交流的平台,两岸同胞应共同珍惜。这次一些政治势力利用两岸电影交流活动发表“台独”言论,制造政治事端,这种行径不得人心,已经受到岛内舆论谴责。

欢迎高雄等更多台湾县市参与两岸城市交流合作

马晓光表示,“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好,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才能得到维护和增进。在对两岸关系性质、两岸城市交流性质有正确认知的基础上,我们欢迎包括高雄在内的台湾更多县市参与两岸城市交流合作,共同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和福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358 2018-11-29 00:00:00 四 民进党当局应深切检讨KeywordPh■国台办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