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的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12个工地未落实橙色管控要求
郑州柴油货车污染严重 亟须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
现场焊接未用焊烟净化器
永登铝业阳城分公司 顺利通过省绿色工厂认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信峰矿山机械公司:
现场焊接未用焊烟净化器

本报讯(记者 石闯/文 朱钰玮/图)11月27日,记者参加“郑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跟随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赶赴新密多家企业,实地查看实施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发现多家企业已按管控要求进行了停产,但也有个别企业存在问题。

“进入车间,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在郑州信峰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督查组一行进入该公司车间后,发现机器轰鸣,工人正在忙碌。其中,3名焊工正在进行焊接作业,并未按照要求使用移动式便携焊烟净化器。“有3台焊烟净化器,为什么不用呢?”

在信峰矿山机械公司厂区的一侧,督查组还发现一个蓄水池。该厂的生活污水处理后向外溢出,并流入厂外的水沟内,散发出恶臭。督查组查看该公司的环评手续,手续显示生活污水应在蓄水池内净化后再清理走。督查组随后出具了问题交办单,责令该公司迅速整改。

“现在严禁在施工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在新密市白寨镇盛世华庭建筑工地上,督查组发现了一台搅拌机,对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交代,并要求对主要道路进行及时清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372 2018-11-29 00:00:00 四 现场焊接未用焊烟净化器KeywordPh郑州信峰矿山机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