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小电电刹车失灵男子摔伤 都是挡风被惹的祸
96678
明晚起黄河路文化路口 东西向保通车道有缩减
我市排查仓储物流企业 消除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连霍洛阳东收费站 封闭施工64天
夜查居民小区火灾隐患 清理飞线充电253处、拘留1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铁5号线还路施工
明晚起黄河路文化路口 东西向保通车道有缩减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通讯员 孙凯)昨日,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因地铁5号线文化路站还路施工工程需要,施工单位计划11月30日晚起在黄河路与文化路西北角设置围挡,施工工期约20天。

从30日晚间起,文化路以西、黄河路由东向西方向的保通车道将由原来的3车道缩减为2车道(具体为1条机动车道、1条机非混合车道),同处黄河路由西向东方向的保通车道将由原来的4车道缩减为3车道(具体为2条机动车道、1条非机动车道),路口其余方向通行路况不变。

交警提醒,路口西北侧施工围挡设置后,沿黄河路由东向西的车辆通过文化路后车道将减少,加之此处黄河路北侧保通道路有一条机非混合道路,请过往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减速慢行、礼让通过或提前选择绕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378 2018-11-29 00:00:00 四 明晚起黄河路文化路口 东西向保通车道有缩减KeywordPh地铁5号线还路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