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北区小学崇高路小学有喜 双双加冕“郑州市网球特色学校”
要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作
2018年实验高中秋季 田径运动会闭幕
达到底子清、政策明、工作实之效
登封市开展幼儿园园长管理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督查组督查登封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要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作

本报讯 11月21日,郑州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对登封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

首先,在登封市委会议室,登封市副市长陈治龙就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情况向督察组做了汇报。陈治龙说,登封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标准扎实推进治理工作;强化措施,督查整改,基本完成了前阶段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随后,督查组在该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飞剑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该市校外培训机构的治理整改情况。督查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少亮听取汇报和并实地察看后,对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情况表示满意,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强化督查管理,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作,为广大家长、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场所环境。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通讯员 武振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09 2018-11-29 00:00:00 四 要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作KeywordPh郑州市督查组督查登封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