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登封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8
您奉献爱心的姿势很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爱登封 温暖全城
您奉献爱心的姿势很帅
为6岁白血病小女孩蔡梦珂捐款的爱心人士,您的爱心捐款已到医院
作家义卖书籍并捐款
孙钰、唐子钰表姐妹为爱捐零花钱
艺术家挥毫泼墨
冯丽莉义卖书画
爱心活动现场
双胞胎哥俩宋奕恩、宋奕慧献爱心
将善款全部交付小梦珂母亲
爱心活动现场

“经济上也不算富有,但是眼看这么小的小女孩患病,这么多艺术家义卖作品,奉献爱心,就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儿。”11月25日上午, “大爱登封 为爱再出发”登封市作家、书法家、画家作品义卖扶贫活动、救助白血病小女孩蔡梦珂活动暨“衣往情深 携爱共进”活动在登封市迎仙广场温情开启,登封市徐庄镇的志愿者唐石留专程大清早从乡下坐车赶往活动现场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共募捐12370元善款,已全部交付小梦珂母亲手中。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文 付文龙/图

大爱登封 为爱发声 为爱呼应

《爸爸,我想回家,我要上学!登封6岁的白血病小女孩发出呼喊》这篇新闻在11月20日的郑州晚报客户端发出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登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段琳卿随即捐赠两幅作品和200元爱心款,书法家冯中华、毛松立等各捐出两幅书法作品,登封城市便捷酒店负责人刘晓静等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帮扶贫弱,为慈善助力。

经过5天的筹备和多方努力,11月25日, “大爱登封 为爱再出发”登封市作家、书法家、画家作品义卖扶贫活动、救助白血病小女孩蔡梦珂活动暨“衣往情深 携爱共进”活动在登封市迎仙广场温情开启。

因为有你

登封成为大爱之城 温暖之城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登封市文联副主席郭彩虹把珍藏8年的藏画义卖并捐款。登封市文联各协会作家、艺术家常松木、吕金超、阎锦木、王巧红、安国霞、冯丽莉、陈金平、王振凯、张金山、杨风菲等牺牲星期天陪伴家人的时间,不辞劳苦义卖作品并捐款,以行动谱写大爱之歌。登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冯昶富到场捐款奉献爱心。登封市民协副主席王巧红捐献文集并捐款,协会副主席王振北做木雕展示并义卖。原五中校长吕金超、登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阎锦木特来现场义卖作品奉献爱心,特别是登封市女子书画家协会秘书长冯丽莉,把自己3幅装裱高档的作品送到捐献现场,冯丽莉充满大爱,多年来,慈善救治捐赠活动她都有参加。

艺术家们的爱心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登封城市便捷酒店经理刘晓静当场捐款2000元,抱得登封市书协主席段琳卿的书法作品,随之,艺术家的作品一幅幅花落爱心人士之家……新华小记者登封组委会负责人秦献文捐献1000元,并带领登封市新华小记者进行捐款现场采访。

温暖全城 登封教体系统为爱汇聚 凝聚善的力量

当天上午,教体系统的领导和广大师生在这里为爱汇聚,凝聚善的力量。登封市教体系统的领导、师生早早来到现场捐助爱心款和棉衣。5块、10块、100元……一点一滴的爱心往募捐箱内汇集,一本本书籍被充满爱心的孩子带走,智慧催生爱心,爱心滋润人生。

登封市直二初中的孙淑丽和其搭档义务主持本次活动并捐献爱心款,崇高路小学共捐款千余元。一些家长自觉带领学生前来捐衣物、捐款。阳城区中心校的付凌云老师因有事不能到现场,就把爱心托付给到现场的人,并代人微信捐款。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的师生在现场维持秩序,打扫卫生,并向来宾展示精彩绝伦的少林功夫。志愿者提供活动所需的音响和桌子,并捐100元爱心款,行动不便却爱心满满的王德捐出20元,正在上课的正扬艺术中心的郑洋主任捐500元爱心款,登封视力美店吴文辉捐款500元。一些做好事却不让留名的爱心市民,因为有你,登封是一座大爱之城、温暖之城。

捐款结束后,在登封市教体局等单位三方见证下,将本次活动募捐的善款12370元全部交付小梦珂的母亲李艳艳。捐赠衣服由“衣往情深”和“尘埃驿站”工作人员取走。

新华小记者登封组委会负责人秦献文表示,将为小梦珂的后续治疗进一步做出举措,本报也将持续关注,为爱再发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28 2018-11-29 00:00:00 四 您奉献爱心的姿势很帅KeywordPh为6岁白血病小女孩蔡梦珂捐款的爱心人士,您的爱心捐款已到医院大爱登封 温暖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