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温暖二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二七区有个“温暖之家” 残疾朋友可以免费学编织
大学路街道 送一条围巾 暖一颗心灵
人和路街道 举办敬老晚宴
五里堡街道 社区里来了“唠嗑小分队”
解放路街道 开展“爱心联盟”系列活动之“爱心厨房”
二七区妇联 “蓓蕾之家”教育帮扶困难儿童
嵩山路街道 冬季义诊暖人心
一马路街道 多措并举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爱心救助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有个“温暖之家” 残疾朋友可以免费学编织

本报讯 近日,位于大学路政通路菁英雅居一楼的“温暖之家”热热闹闹地开始了新的一天。“温暖之家”作为二七区残疾人培训就业示范点,为适应新阶段手工饰品编织工作需要、满足更多残疾人的需求,新增了手工编织培训班,有17人参加这次培训。

据了解,前期,“温暖之家”负责人特意到义乌国际小商品城进行市场需求调查,重点选择了经济效益高、增收潜力大、有利于规模化生产经营的行业“手工编织饰品”系列,如手工项链编织、手工手镯编织、手工头饰编织、手工中国结、手工胸花等上百种手工饰品,这些饰品简单易学,非常适合残疾人在家制作和创业。然后,本着订单式培训的准则,“温暖之家”聘请了专业手工编织老师传授手工技术,有专业的营销团队提供销路,使残疾人劳有所获,更好地改善他们的生活和精神状态。

据介绍,“温暖之家”自成立以来,为近100名残疾人进行了免费培训,缓解了他们的经济压力。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64 2018-11-29 00:00:00 四 二七区有个“温暖之家” 残疾朋友可以免费学编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