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温暖二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二七区有个“温暖之家” 残疾朋友可以免费学编织
大学路街道 送一条围巾 暖一颗心灵
人和路街道 举办敬老晚宴
五里堡街道 社区里来了“唠嗑小分队”
解放路街道 开展“爱心联盟”系列活动之“爱心厨房”
二七区妇联 “蓓蕾之家”教育帮扶困难儿童
嵩山路街道 冬季义诊暖人心
一马路街道 多措并举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爱心救助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里堡街道 社区里来了“唠嗑小分队”

本报讯 近日,五里堡街道国花社区党支部组建了“唠嗑小分队”,每天挤出下班时间,上门与社区的高龄老人拉拉家常,了解日常所需,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在走访过程中,队员们发现36号楼的金老太生病了。金老太今年已97岁,老伴去世,现在与儿子住在一起,但她的儿子也已年过七十行动同样不便。在确认老人身体不适后,队员们立即请来了社区医院的坐诊医生,根据医生建议将老人送至医院就诊,并仔细记下老人详细的身体状况和医生的嘱咐,以便对金老太进行后续走访和照顾。

这些事让金老太感动不已,她拉着队员们的手说:“人老了不灵活了,就怕拖累孩子。还好有你们时常陪我,我心里高兴得很。”

国花社区党支部唠嗑小分队的走访行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五里堡街道负责人介绍,辖区18个社区结合支部特色持续开展了温暖活动,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虹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69 2018-11-29 00:00:00 四 五里堡街道 社区里来了“唠嗑小分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