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市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问题和建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 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航空港区“大棚房” 违建整治率达100%
“清风中原行”走进郑州 聚焦纪检监察强党建成效
不折不扣完成煤电 行业转型发展任务
惠济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中队中队长 侯毓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袁帅)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马义中作的关于我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崔豫琳作的关于该项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作的关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加挂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人民法院牌子的情况说明、关于《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崔豫琳作的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执行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柴栓庆作的关于市政府《我市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及本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金鹏作的关于《郑州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和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并先后书面审议了这两项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崔正明作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常委会委员的意见、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关于建立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专业活动组的意见、关于组织驻郑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安排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杨彦峰作的关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法律法规咨询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艳作的关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的说明、关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辉作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孙黎,秘书长周亚民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91 2018-11-29 00:00:00 四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