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市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问题和建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 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航空港区“大棚房” 违建整治率达100%
“清风中原行”走进郑州 聚焦纪检监察强党建成效
不折不扣完成煤电 行业转型发展任务
惠济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中队中队长 侯毓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煤电行业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
不折不扣完成煤电 行业转型发展任务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煤电行业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落实全省关于能源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部署,加快推进我市煤电行业转型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全市煤电行业转型发展工作进展情况。登封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郑东电厂做表态发言。

关于下一步煤电行业转型工作,王鹏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进煤电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目前我市煤炭消费占比仍然较大,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煤炭的减量化利用是大势所趋。二要积极稳妥,加快推进煤电行业转型发展。要在保障供电、供热的前提下,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按照“一厂一策”的原则制订关停或改造方案。三要明确责任,不折不扣完成煤电行业转型发展任务,市发改委要会同市直有关单位,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县(市)区政府要对煤电行业转型发展负总责,市政府督查室要对各有关单位推进情况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95 2018-11-29 00:00:00 四 不折不扣完成煤电 行业转型发展任务KeywordPh我市召开煤电行业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