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0元”就能加入“相互保” 出险后每单最多分摊1毛钱
海南离岛免税再升级 年度限额增至3万元
新郑旅游形象 歌词有了,求谱曲
“自热”小火锅,你吃过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旅游形象 歌词有了,求谱曲
最高可获2万奖金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高沛)记者昨天从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了解到,新郑旅游形象歌词征集活动已告一段落,经评选有《爱恋新郑》《我就在这里》《新郑》《新郑邀你来》《新郑美》5首歌词入围获奖,现面向社会征集作者,为获奖的5首歌词谱曲。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为谱曲征集阶段(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应征作者可通过电子邮箱投稿,提交歌曲简谱的同时,需一并提交在专业录音棚录制好的音乐(歌曲小样不少于1分钟,电子版,MP3格式),并须手写签订著作权承诺书,签订后拍照或扫描电子版也发至主办方电子邮箱:3261318072@qq.com。

每个作者报送作品数量限两首,形式不限。投稿人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悦读新郑”,及时掌握征集活动相关事宜。评奖采取专家评审,若投稿作品不符合主办方要求,主办方可邀请创作名家进行创作。最终选出的优秀歌曲将向社会和作者公布,设旅游形象谱曲1名,奖金2万元;设优秀奖2至4名,每名奖金5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08 2018-11-29 00:00:00 四 新郑旅游形象 歌词有了,求谱曲KeywordPh最高可获2万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