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原大地劲吹“最炫民族风”
曼联补时进球 晋级穆帅猛砸水瓶 减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欧冠联赛
曼联补时进球 晋级穆帅猛砸水瓶 减压

1∶0曼联晋级了,可怜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水瓶,被急需释放压力的穆里尼奥狠狠砸在地上。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近来多次质疑他的执教能力,提前从欧冠小组出线让“狂人”找回底气,“老实讲,进入16强也是一项成就。我们本可能落到小组第3,有很多比我们更好的球队,比我们更有实力、更有雄心的队伍。”

昨晨与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让人提心吊胆。直到补时,曼联才取得进球。穆里尼奥的赢球方式仍是“前场费莱尼,后场德赫亚”。第91分钟,卢卡库头球摆渡,禁区内费莱尼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而在这之前,要不是德赫亚的神奇扑救,对手早已领先。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昨晨开战,随着曼联、尤文、皇马等队赢球,E、F、G和H四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已经相对明确。截至目前,总共有皇马、罗马、曼城、拜仁、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和曼联7支球队已经晋级本赛季欧冠16强。

刘大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50 2018-11-29 00:00:00 四 曼联补时进球 晋级穆帅猛砸水瓶 减压KeywordPh■欧冠联赛